イヴの時間 夏娃的時間

 
這幾天時間比較空閒
在網路上隨便收詢隨便晃晃 就在游走時發現到個東西 夏娃的時間 劇場版 Eve no Jikan The time of EVE
就是這個標題吸引到我了 想說劇場版因該只有一集 我這人就是有些犯賤
就在我的好奇心驅使之下搜尋了一下它一般的版本 イヴの時間 ( 夏娃的時間)
他TV放送版 集數不多 一共6話 重點來了 單一集15分鐘左右
 
最新引我的其實是這張圖
 
這隻動畫ㄋ大綱如下:
高中生陸夫在他們家的家庭用人形機器人薩米的行動記錄中,發現了命令以外的行為。
在朋友正樹的慫恿下,他們前去尋找記錄中的地方。在那裡,他們發現了一間奇妙的咖啡店「夏娃的時間」。
所以 夏娃的時間 是一間咖啡廳的店名~
夏娃的時間之店內規則。「本店內,人類與機器人並沒有區別,希望光顧的客人們能一起遵守這個規則,享受快樂的時間」
不過卻是機器人法的一個灰色地帶。
 
機器人在一般正常狀態受 機器人學三大法則 約束
第一法則
        機器人不得傷害人類,或袖手旁觀坐視人類受到傷害
第二法則
        除非違背第一法則,機器人必須服從人類的命令
第三法則
        在不違背第一及第二法則下,機器人必須保護自己
 
在夏娃的時間裡 依照店裡規定 就連擁有 機器人學三大法則 約束的機器人都擁有自我意識
在這空間機器人就會失去的的外在特徵 就跟一般人一樣 完全分不出誰是機器人誰是真人
不再是依循命令執的人型機械 雖然是老梗 但這部動畫卻用截截然不同的發式呈獻

 

About 鴨子君

怪怪滴七年級生 ,不熱愛現今社會的步調。喜歡慢活、喜歡春天的23度、喜歡優閒的午後。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留言